【沙加X阿布罗狄】暗恋美人的死颜控(1)

人物崩坏OOC,注意避雷。

 

 

 

冷CP+拉郎配

 

 

 

----------------------正文-----------------------

 

1

 

处女座黄金圣斗士沙加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他是个颜控。

他不但颜控,还自恋。

在来到圣域之前,他一直觉得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人,他有一头又长又顺滑的金发,会在太阳下面熠熠生辉,他还有一双湖蓝色的眼睛,如同深邃的海洋。

只是自从他受女神感召离开印度来到圣域,看到了那个传说中可与天地争辉的美战士之后,他多年来的认知一下就被打的粉碎——天哪!他想,世界上居然存在如此美丽之人,比我还好看,太不可思议了。

也许是因为这个比他好看的人实在太好看了,美的天地失色日月无光,又或许是出于对美和强大力量的向往,所以沙加不但丝毫没有羡慕嫉妒恨,反而对这个美人产生了一种惺惺相惜,莫名想要亲近的,奇特的情感——这是一种本能,要知道美人一向是欣赏比他更美的人的。沙加如是说。

这个能与天地争辉的美战士就是双鱼座的圣斗士阿布罗狄。


阿布罗狄比沙加年长,来圣域也比较早,因此偶尔也会负责起小黄金们的日常起居,只是这美人,虽然长得好看,自带圣光,却偏偏十分不会照顾人。别的小黄金看到他就想跑,唯独沙加不跑,不但不跑,还会主动黏上,就为了多看几眼美人。要知道这人实在是太符合他的审美了,脸好万事足,美就是正义!美就是真理!所以就算不会照顾人,沙加还是喜欢他。

毕竟沙加除了自恋,就是喜欢美人,尤其是阿布罗狄这样的,强大又爷们的,美貌程度超过他的美人。于是沙加有事没事就爱跟着阿布罗狄,鞍前马后,偏偏还要假装若无其事,制造一些奇怪的偶遇,做出一些无谓的掩饰——比如阿布罗狄路过处女宫的时候非要拦着人家讨论下希腊的气候问题经济问题人文地理风土人情——阿布罗狄要哭了,我不是希腊人啊!或者假装去教皇厅找穆的时候在双鱼宫逗留一会儿,发现穆不在教皇厅立马掉头就走然后继续在双鱼宫逗留一会儿——其实穆明明就一直在白羊宫待着。

唯恐别人看出他那点别扭的小心思。

不过思维迟钝行为爷们的“直男”阿布罗狄确实看不透他的那点小心思。

 

阿布罗狄觉得最近的日常生活似乎变得有点奇怪。

首先他发现,方圆十里没有小孩愿意接近的自己,多了个跟屁虫。

跟屁虫就是沙加。

其次他知道,处女座圣斗士是释迦牟尼转世,转世的活佛有着深不可测的实力,阿布罗狄喜欢强者,他对跟屁虫沙加倒是没什么不待见,只是他听说过,处女座有闭着眼睛封闭视觉提升小宇宙的习惯,为什么看到自己眼睛就睁开了呢!是想和我决斗吗!?

所以很多时候,阿布罗狄都被沙加看的心里直发毛,他担忧的想,好端端的我没招惹他啊,为什么总是这样看着我。

阿布当然不知道沙加的心思,他单纯的以为沙加也许不待见他,想揍他。

为了圣域的和谐发展,阿布决定找人商量一下。他先是找了自己的同龄人,迪斯马斯克和修罗。

这天停电了,于是阿布就点了根蜡烛搁地上,三人围着蜡烛坐成一圈,伴随着盈盈跳动的烛光,和偶尔夜风带进来的玫瑰的香气,整个双鱼宫被营造出一种凝重而诡异的气氛。

阿布沉重的起了个头:新来的活佛你们知道吧。

迪斯忙不迭点头:知道知道,就在我巨蟹宫后面的后面。

修罗一副扑克脸:我和他不熟。

迪斯感叹:这处女座厉害的很,平时都闭着眼睛。

修罗在旁边解说:他闭着眼睛是为了封闭视觉储存小宇宙——

阿布打断他:问题就在这里!

迪斯和修罗齐刷刷看着他,美人的脸在跳动的烛光下面显得有些恍惚,眼角的泪痣都变得模糊。

阿布:这处女座平时好端端的都闭着眼,偏偏看到我眼睛就睁开了,还睁得老大,他想怎么样!我也是爱与正义的圣斗士啊,圣斗士之间可不能私斗。

迪斯和修罗同时陷入沉思,一时之间双鱼宫安静的仿佛空气都凝结了。

最后,迪斯小心翼翼给出意见:你不会是沾上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吧。

修罗:别瞎说,不干净的东西怎么敢缠上圣斗士。

阿布同意的点头。

迪斯不乐意了:可是处女座是释迦牟尼转世,自然能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事物。

阿布和修罗觉得他说的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最后蜡烛烧完了他们也没得出什么合理的结论,而迪斯则坚持阿布撞鬼了,阿布恨不得用食人鱼玫瑰插死他——食人鱼玫瑰,专治各种不服。

阿布罗狄顶着黑眼圈把两人送出双鱼宫,三个二货认真讨论了一个通宵,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阿布还是不知道沙加为什么一见他就睁眼睛,要知道沙加这一行为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无声的恐吓。

他想了想,决定去找比他年长的撒加。

作为教皇的左右手之一,撒加肯定能处理好这件事的,阿布罗狄充满信心的想。

于是在双子宫,阿布罗狄详细的把事情经过跟撒加交代了一遍。此处省略三千字。

撒加慎重的给出建议:不如你直接约他谈谈?

阿布罗狄头摇得像拨浪鼓:不约,我和正太不约。

撒加化身为知心哥哥:可能是你想太多了?

阿布坚定的反驳:不可能!我所举的例子都是有理有据!

撒加没办法,只得说:那我去找他谈谈吧。

阿布目的达成,满意的点头:就等你这句话。

 

于是撒加去了处女宫,他要代替阿布去跟沙加这个问题儿童好好谈一谈。

撒加和沙加面对面坐着,撒加熟练的摆出一副知心哥哥的模样跟沙加谈人生。

撒加的声音温柔而又磁性:沙加啊,我知道你刚来圣域,生活方面肯定都不适应。

沙加想这还用你说?

撒加继续:沙加啊,据我所知,你睁开眼睛的时候正是你小宇宙要爆发的时候。

沙加不置可否。

撒加觉得自己有当心理医生的潜质:你闭着眼睛也能感受到对方,不是吗。

沙加心说废话,谁不知道我沙加大人神佛转世闭着眼睛只为蓄力读条放大招。

撒加循循善诱:你为什么每次看到阿布罗狄都要睁开眼睛呢,他表示很慌。

沙加懵逼了,什么?他慌?他为什么慌!嗯?你问我为什么一见他就睁开眼睛?沙加突然抓住问题的关键,尼玛这还用问吗,虽然我闭着眼睛也能看到对方,可是这显然和睁着眼睛看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好吗!就好比一蓝光碟放我眼前你还继续让我上网在线看标清吗!?是你你愿意吗!?虽然都是阿布罗狄,可是蓝光超清阿布罗狄和在线标清阿布罗狄的差距也是很大的你懂不懂!罢了罢了,神与人果然不能沟通,你们这群凡人,根本不懂我对爱与美的极致追求!

沙加沉默了。他旁若无人的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虽然从头到尾他一句话都没说过。

被无视的彻底的撒加显然不知道他丰富狂野的内心戏,也不知道他在沙加的内心深处已经被深深的鄙视的一无是处,他现在有点想抓狂,他耐着性子讲了那么多,结果对方完全没有要搭理他的意思,他气的快要精分了。不过内心强大如撒加还是努力的克制了一下自己,发梢那一抹黑色才没有蔓延开来。撒加觉得自己多管闲事来开导沙加简直就是个错误,沙加简直太尼玛难搞了,对自己爱理不理的!态度恶劣!目中无人!自我中心!油盐不进!软硬不吃!不愧是人人都要黑一腿的处女座!哼!

 

 

TBC

 

 

 

 

 


评论(7)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白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