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X阿布罗狄】 颜控和美人的七夕虐狗小剧场

最近,阿布罗狄心情有些烦躁。

他不知道自己在烦躁什么。但是他不是个会随意发泄自己情绪的人,对此他很苦恼。
于是某天,他决定找人决斗,打一架也许能缓解一下这样的心情。
他找的这个人自然是沙加。

阿布:来打一架吧沙加!
沙加:嗯?为什么?
阿布:活动一下筋骨。
沙加:不行不行。
阿布:为毛?
沙加:看到你我就忍不住睁眼睛,你也知道的,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实力比较逆天。
沙加:所以说你是打不过我的。
阿布气的掉头就走。
沙加:他发什么脾气??

当晚,阿布在双鱼宫打开电脑发帖。

标题:男票不会说话好气人!
RBT 好生气,怎么破,求支招


楼下纷纷提问:他说啥了?
阿布想了想,觉得说打架的事太奇怪了,搞不好还会被人肉,于是他是这么回的:男票没事就爱瞪着眼睛看我,问他为什么他总说我太好看了,一秒不看都觉得吃亏。他是不是只喜欢我的外表,不在乎我的内在?没有了外表的支持,他还会喜欢我吗?
打完这段话,他自己都抖了一下。

结果是收获了一堆秀分快,举起火把怒烧楼主,狗眼闪瞎了的回帖。

1L 大家散了吧,楼主就是来秀恩爱的
2L 楼主滚粗!
3L 呵呵哒,秀分快懂不懂?
4L 花式虐狗
5L 只有我觉得楼主是故意来炫耀自己的美貌的吗,无图无真相,楼主脸大跑马/鄙视
6L 卧槽,史上最表脸的楼主!
7L 五哥说的对,楼主上真相
8L 特么这都能被秀一脸,防不胜防
9L 是时候上这张图了!链接(孔明那张“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的表情)
10L 你们城里人真会秀恩爱

阿布罗狄赶紧回帖解释:可是我真的很苦恼啊!

最后有个好心路人力排众议,给了阿布罗狄比较中肯的建议。
世界的双眼皮:LZ,建议你还是好好和你男票谈一谈,谈恋爱需要信任和沟通,很多情侣分手都是由于缺乏信任沟通,总之祝你们幸福~PS 我也想求LZ真相。
楼下又纷纷开喷。

51L 快来围观楼主精分

57L 你们城里人真会自攻自受

60L  呵呵 LS某层掉皮了吧 楼主演技差评

74L说了这么多,楼主要不要上真相了!

187L 57哥什么意思,城里人真是躺着也中枪

232L 我57L,187L是LZ本人吧
244L 居然翻页了 这种帖子居然也能翻页 要我说应该直接烧楼主口牙!
283L 大家散了吧,楼主早特么失踪了


阿布却记住了那个好心双眼皮的建议。

那边沙加在找穆吐槽。
沙加:我好像惹阿布生气了。
穆:怎么回事?
沙加把白天发生的事告诉穆。
穆:上次借你的游戏都打通了?妹子追到几个?剧情开了多少?隐藏打出几条?
沙加:随便打开一个,玩了几分钟就点叉了……等等这和我跟你说的有什么关系?
穆:当然有关系,说明你还是不会谈恋爱!
沙加:……
穆高深一笑:不过是我的话肯定和他打。
沙加:为何?我怕伤到他。
穆:我可以用水晶网把他绑起来,接下来当然是我爱干啥干啥。
沙加震惊了,他没想到穆看着天然无害小绵羊,内在居然这么黑!
但是穆提醒了他。
对啊。沙加摸着下巴,我可以把阿布关进天舞宝轮。
沙加开始脑补,阿布被他困在天舞宝轮,全身不能动弹,还被剥夺了视觉,一脸挣扎又享受的被自己上下其手。
穆:沙加你醒醒,哈喇子流下来了。

次日沙加自己去了双鱼宫。
看到他的出现阿布吃了一惊。
阿布:你怎么来了?
沙加:我来和你决斗了。
阿布酸溜溜的说:不是瞧不起我的战斗力么。
沙加:我什么时候说这样的话了,我是怕伤到你啊。如果不小心伤到你,我会恨死我自己的。我宁可自己受到伤害,也不愿意让你受伤!!
阿布:沙加你有话好好说,不要咆哮。
那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沙加湛蓝的眼睛深深的看着阿布罗狄,阿布罗狄心跳没来由的加快了几拍,卧槽,怎么又变成宠溺攻了!?不要随便转变画风好吗!这突如其来的霸道总裁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阿布:说好的决斗呢。
沙加:对啊决斗。
于是他一把抱起阿布罗狄往双鱼宫的卧室走去。
阿布:等等这个方向。
沙加:去床上决斗,你有什么问题。
阿布罗狄:卧槽!?
沙加:嗯?你不服?不服我就天舞宝轮了。
阿布罗狄:我们还需要沟……
沙加一低头,堵住了阿布罗狄喋喋不休的嘴。
阿布罗狄惊讶的嘴巴微张,沙加湿润的舌头顺势就探入美人的口中,吮吸,轻咬,绵长又霸道的一吻结束,阿布罗狄已经怔怔的靠在沙加怀里说不出话来。
沙加:服不服?

回答他的只有阿布罗狄轻微的喘息。

后来阿布罗狄发现,什么烦躁啊发泄啊沟通啊信任啊,全都是扯淡,他和沙加缺少的只是来一发。

 

end

 

推荐BGM《SPICE!》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GxofeI 密码: g5jn

建议看歌词【doge脸】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白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