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x阿布罗狄】颜控和美人的相性100问(前三十)

1请问您的名字?

沙加:神

阿布罗狄:沙加你正常点。我的名字是阿布罗狄。

沙加:哼,沙加

 

2 年龄是?

沙加:20

阿布罗狄:22


3 性别是?

阿布罗狄:男

沙加:……(准备脱裤子)

记者/阿布:停停停导演这里插播广告/沙加你想做什么!

沙加:多此一问。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阿布罗狄:别看我长得美,其实我很爷们的

沙加:最接近神的人当然是最完美的

 

5 对方的性格?

沙加:阿布不但人长得漂亮,还温柔体贴

阿布:有时候太强势了些

沙加:嗯?你不喜欢?

阿布:你看,刚说着他就顺杆子爬了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沙加:小时候,在圣域

阿布:嗯,圣域的教皇厅,他刚从印度过来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沙加:世界上居然有这么漂亮的人,不追到手简直对不起身为资深外协的自己

阿布:用穆的话说就是这孩子骨骼清奇天赋异禀,嗯……

沙加:虽然穆说的没错但是我总觉得他是在延边我,阿布你不要被他带坏。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沙加:我爱他的全部。尤其是晚上的时候。

阿布脸红:大庭广众之下你注意点儿影响好不好!

沙加:谁敢质疑我?

群众:不敢不敢,大王你开心就好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沙加:瞧这问题谁出的,存心给人添堵是不是?信不信我天舞宝轮了你们

阿布:沙加你不要这么暴躁

沙加:上一题你都没回答

阿布:喜欢你还来不及,怎么会讨厌?

沙加:这还差不多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阿布:好

沙加:当然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沙加:阿布,宝贝儿,亲爱的

阿布:沙加

沙加:昨天晚上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叫我的

阿布:……闭嘴。

沙加:那为什么不叫我亲爱的?

阿布:……亲爱的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沙加:怎么肉麻怎么来好了

阿布:正常一点就可以了,作为女神的圣斗士大家要注意点影响

沙加:那私下呢?

阿布:你想听什么我就叫什么好不好?

沙加意露出味深长的笑容:这样啊,当然好

阿布:我似乎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沙加:动物说不上来,但是我家阿布明显就是一朵带刺的玫瑰花

阿布:说到这个,穆上次跟我说,让我在你面前喊你秃驴试试。有什么典故吗?

沙加咬牙切齿:等下结束我要去白羊宫,你们谁都别拦着我。

阿布:你还没告诉我有什么典故呢。

沙加:中文太深奥了你不懂。乖,来说说你觉得我像什么动物?

阿布:猎豹

沙加:真的吗?那我想看阿布戴兔耳

阿布:我不想说话了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沙加:我自己

阿布:我可以拒收么

沙加:你敢?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沙加:除了阿布我没什么想要的

阿布:我无欲无求

沙加:你不想要我?

阿布:大白天的……

沙加:我懂了

阿布:你又想到哪里去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沙加:长得太漂亮了,被动的招蜂引蝶

阿布:有时候太强势了

沙加:那我以后对你温柔点好不好

阿布:……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17 您的毛病是?

沙加:最接近神的人必然是最完美的,谁敢质疑我?

阿布:可能是太漂亮了吧,经常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沙加:你知道就好,真想把你藏起来

 

18 对方的毛病是?

阿布:骄傲,自我,强势

沙加:脸皮太薄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沙加:基本上没有这样的事

阿布:真的吗?那么下一次我想在上面……

沙加:好吧就是这件事。

阿布:说好了爱我的全部的

沙加:我也是有原则的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沙加:大概就是不愿意让他在上面吧

阿布:大概就是总想着在上面吧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沙加:恋爱AVG的完美结局

阿布: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他

沙加:原来你喜欢这个姿势?

阿布:……沙加你不要这样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沙加:处女宫,他主动来找我

阿布:那算约会吗

沙加理直气壮:怎么不算,我都跟你表白了

(参见暗恋美人的死颜控2)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阿布:有些尴尬吧,要知道那时候他很紧张,紧张到了男女不分,满嘴胡说八道,毫无恋爱经验还自以为是……

沙加插嘴:落荒而逃的人是谁?

阿布脸红:因为我也毫无恋爱经验

记者:看来果然一点都不浪漫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沙加:我贸然对他表白了

阿布:我太震惊了,要知道我只是想和他谈谈而已。所以不知该如何面对,只能跑了。

沙加:第一次表白就是这样的结果,还好最接近神的我内心足够强大。

阿布:……不想和正太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沙加:处女宫或者双鱼宫,其实我一直想带他去我的桫椤双树园,但是他老说不吉利

阿布:佛祖在桫椤双树下坐化,我没办法面对

沙加:对不起,是我让你伤心了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沙加:生日这样特殊的日子,当然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阿布:你又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沙加:想把自己打包成生日礼物送给你

阿布:我愿意签收

记者:不要随时随地秀恩爱好吗???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阿布:他

沙加: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沙加:阿布好比我的念珠

阿布:只是念珠啊……

沙加: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永远缠在手心,再也不放开你。

记者:沙加你不要出其不意就放大招,这里单身狗很多,你这样十分没有慈悲之心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沙加:守护女神是我作为圣斗士的职责,守护阿布罗狄是我作为沙加的理想。

记者:看不出身为和尚的你还挺会说话的。

阿布: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沙加:你还懂这个?

阿布温柔的看着他:如果真有这么一天,我愿意代替你入地狱。

沙加:看来上辈子我不但守护了雅典娜,还拯救了银河系。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阿布:我一说想在上面他就给我讲经说法……

沙加:谁上谁下又有什么分别,世人为何总是执着于此。既然你这么想要在上面,那么今天晚上就成全你吧。

阿布:真的吗

沙加:出家人不打诳语

记者:总觉得沙加有什么阴谋

沙加:你不说话我们还是能好好做访谈的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白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