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脑补一下SS的fate梗

好想看SS版的圣杯战争啊(¯﹃¯)想看他们集体大乱斗

脑补了以下几对Master和 Servant,无CP,我就是想想……

设定1

艾欧里亚--saber 修罗(EX咖喱棒!)

加隆--Archer 艾俄洛斯

撒加--Assassin 卡萨(兄弟战争,撒加派卡萨盯梢加隆,卡萨死后撒加失去servant,撒加内心的邪恶苏醒,把加隆关进水牢,取代加隆成为Archermaster,可怜的海斗士,就是个酱油……

阿鲁迪巴--Caster沙加(与世无争二人组,阿鲁迪巴使用三道令咒让沙加离开,沙加为追求自己的真理在桫椤双树下涅槃= =)

阿鲁迪巴 神父 祝福之力 宝具:念珠

米罗/卡妙--Lancer 童虎(这个没什么意义,卡妙失去魔力之后令咒给了米罗)

--Rider 史昂(之前脑补的是史昂是传说中的servant——Teacher!)

阿布罗狄--Berserker迪斯马斯克(为了继承家族的魔法,阿布把自己献祭给了毒玫瑰)  

设定2

阿布罗狄--Berserker 拉达曼提斯(感觉拉达很符合狂战士形象……)

阿布:植物深红荆棘 皇家魔宫玫瑰 宝具:翅膀

迪斯马斯克--Caster 米诺斯(丧心病狂二人组)

撒加/加隆--Assassin 缪(冥蝶很适合做这一行啊,冥蝶被干掉之后,撒加在加隆的撺掇下杀了史昂成为Archer的master)

撒加/加隆:精神控制 幻胧魔王拳 宝具 - 

史昂--Archer 艾俄洛斯

史昂:念动力星屑旋转 宝具 黄金箭 划破时空,停止时间

穆--Lancer卡妙(声优梗)

穆:念动力星屑旋转 宝具:绝对零度之力具现化的枪

米罗--Rider 童虎

米罗:- 宝具:天枰圣衣背后的武器 斩断世间万物,破魔

Saber组还是小艾修罗

小艾:光 宝具:EX咖喱棒


魔法世家的御三家为

Aries家族

Pisces家族

Leo家族

地点:科尔诺斯大陆-首都 利昂(不会起名……地名是疾风之刃里的)

很多年前,嘉米尔的Aries一族被时间之神卡伊洛斯诅咒,成为不老不死的怪物,时间在嘉米尔仿佛是停滞的,史昂为了打破这个诅咒让族人恢复正常,决定参与圣杯之争,利用圣杯实现愿望。

Gemini家族家道中落,不得不依附嘉米尔一族,Gemini家族只剩下现任家主撒加,胞弟加隆。为了重振家族事业,撒加也决定参与圣杯之争,按照设定2,原本撒加召唤出的是Assassin-缪,撒加有野心,却苦苦压抑,这一切被加隆看在眼里。Assassin用于监视其他master,监视的是阿布罗狄,被他的servant拉达发现,杀死。Gemini家失去servant,出局,撒加不甘心,在加隆的诱导之下利用黑魔法(幻胧魔王拳)令史昂交出令咒,撒加取代史昂成为Archer的master,撒加本身的令咒分给加隆,两人可同时操纵英灵。史昂被撒加封印进异次元,出局。

阿布罗狄魔法回路先天不足,家主雅柏菲卡是阿布罗狄的叔叔,因N年前已经承受过一次毒血,身体不能再接受毒玫瑰,导致无法参战,于是阿布罗狄主动要求代替雅柏将自己献祭给毒玫瑰,加强自身魔法回路,从此阿布罗狄身带剧毒,将自己封闭起来。(按照设定2,阿布的servant是拉达。按照设定1就是迪斯。)阿布罗狄的愿望是希望Pisces一族逃离毒血的命运。这一组没什么爆点……根据设定2,阿布&拉达最后在利昂市对上加隆,加隆召出Archer,一番苦战,最后加隆制造出破绽,让Archer利用黄金箭停止时间打败拉达,而加隆则与拉达同归于尽,让Archer回到哥哥身边。阿布罗狄死的时候开出遍地玫瑰花,雅柏菲卡在遥远的瑞典依旧受着毒血煎熬。撒加手背上的令咒发烫,Archer独自回来,撒加意识到加隆已经死了。(此处撒加跪倒在地,哽咽出声,他知道从此以后世间只剩他自己一人)Archer说Berserker组、加隆出局。

设定1 阿鲁迪巴是个神父,为世界和平而祈祷,误打误撞翻出了祖上传下来的的魔法书,在教堂召唤出了servant-Caster沙加,沙加乃异教的佛主,同样与世无争,两人并没有参与圣杯争夺,而且游走于世界各地,沙加为寻找自己的真理,阿鲁迪巴为普度众生。在目睹各地各种纷争战乱之后,悲天悯人的神父希望创造出一个没有战争的和平的世界,他带着沙加回到利昂,想要争夺圣杯许下世界和平的愿望。结局:神父被撒加杀死,临死前使用三道令咒让沙加自己去寻找真理,并将祝福赠与沙加,沙加说希望来世还有机会与你并肩,寻找自己的真理之前他也有了不得不完成的事,说完便起身参战,宝具是佛珠,他将Archer带进自己的桫椤双树园,使用天舞宝轮战阵,然而黄金箭可划破时空停止时间,所以最后Caster被Archer的黄金之箭射中,阵破,战死,佛主在桫椤双树下涅槃,死前有冥界篇中沙加那段名台词。Caster组出局。

设定2 迪斯米诺斯组,这对大概就是龙之介Caster组那样,丧心病狂的杀人放火……个人比较喜欢设定1,所以这个设定废除。

嘉米尔-Aries分支的穆,目标与史昂一致,是史昂的学生,得知史昂被流放异次元之后召出Lancer-卡妙,赶去利昂的时候遇到艾欧里亚和Saber修罗,卡妙对修罗很感兴趣,追着打,穆在一边和小艾谈判,问小艾的愿望是什么,小艾说自己没有愿望,只想获得胜利。穆问他愿不愿意跟自己合作,一起赢得战斗的胜利,圣杯则给他,用于打破嘉米尔一族的诅咒。事实上胜利者只能有一个,穆的想法和圣杯战争的制度相当于一个悖论,穆为了彰显自己的诚意使用令咒让卡妙不准再对修罗出手。小艾半信半疑,两人停战,暂时达成同盟。

得知Berserker和Caster都死去之后,穆觉得战局变得复杂严重起来,他决定不再假惺惺的装成小艾的同盟的样子,准备对小艾出手。

黑涩会Scorpio组长米罗,一次盗墓(。)的过程中无意中获得了上古之物,召唤出Rider童虎。米罗的愿望是统治全世界黑涩会(中二),童虎对他的愿望表示不屑,米罗使用令咒命童虎对他绝对服从。童虎的宝具有六种(这里每种就1件),圆盾-阻隔一切、长枪-斩断世间万物、剑-破魔、拐-治疗、双节棍-物理攻击、三节棍-物理攻击。童虎消耗剑之力做成了起源弹给米罗。穆使用第二道令咒命卡妙攻击修罗,使用第三道令咒命卡妙打死修罗,不死不休。小艾用光速拳攻击穆,穆用水晶墙防御,米罗出现,童虎宝具长枪可斩断世间万物,打破水晶墙,米罗开枪,使用起源弹,穆全身魔法回路被打破,再也不能使用魔法,卡妙绝对零度之枪断裂,被修罗用ex咖喱棒杀死,穆濒临死亡的时候嘉米尔来了个少年,用念动力把他带走,少年就是贵鬼。临走前贵鬼回头看了一眼修罗和小艾,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嘉米尔的诅咒还在。 然后就带走了穆。Lancer组出局。

Saber回头要打Rider,米罗没有魔力,Rider自身的魔力在帮助打穆和Lancer的时候使用的差不多了,Saber觉得胜之不武不是停止出手,这时撒加出现,使用令咒命令Archer直接对童虎放出黄金箭,童虎的盾在静止的时空里失去效用,黄金箭破盾而出,童虎,卒。童虎临死前让米罗做个好人,他说令咒之力其实跟魔力强弱有关,米罗几乎没有魔力,所以他的令咒对童虎效果不大,但是童虎还是忠于他,米罗被童虎感动,自动放弃余下的两道令咒,成为普通人,撒加不屑于杀普通人,放米罗离开。

结局:撒加的Archer和小艾的Saber对上,小艾和撒加在一边对峙,小艾被撒加打入异次元,Saber使出全力打败Archer,最后圣杯出现,Saber许愿把小艾救出,小艾出来以后决定放过撒加,撒加回到Gemini家族的本宅,现在他已经一无所有了,他颓然跪坐在弟弟的灵位前,捂着脸哭了起来。这个时候大门被人推开,一个萝莉牵着另一个萝莉走了进来,问道,请问这是Gemini家吗。撒加说是的,萝莉说,你是撒加吗。撒加点头。萝莉说,我叫做帕拉朵珂丝,这是我的妹妹茵特格拉,我们是来跟您学习魔法的。

小艾作为御三家LEO家族下任家主,他一生顺风顺水,没什么愿望也没什么目的,家族让他参加圣杯战争他就参加了,直到最后他都在想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在所有人残的残死的死之后,他觉得这一切就是个无聊的闹剧,于是他消耗掉三道令咒让Saber离开,自己踏上了遥远的旅途。全剧终。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4)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白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