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2015年就要过去了,感觉这一年过的飞快。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今年爬回了SS,于是意外的又开始写起同人了,在这之前写完的最后一篇好像是全职相关的。

时隔多年,脑子已经开始退化了,没有什么有意思的梗,只有又黄又污的不能说的脑洞……

萌上一部作品、一个CP、一个本命,注意力和爱全部给了TA们,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我一直觉得,要有执着的东西才会有寄托,哪怕只是一样虚拟的产物,精神支柱是很重要的,这样生活就有了奔头,明天才值得期待,会觉得,哎呀,虽然每天都在吃土,每天都很苦逼,但是人生不就是这样的吗,开心的少,不开心的多,就算能够苦中作乐但也不是不委屈,在多舛的命运中向往一下未知的未来,期待一下突如其来的小惊喜,在被生活压垮之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关于写同人,总觉得自己的不适合说故事,脑洞不够大,梗又少,很想表现一个“自己很想看到的关于他们的故事”,然而却没有能力表现出来。大概是我太没文化了吧……是时候多读书了。

最后,希望明年可以把撸否上未完结的文都填完,小本子上记录过的脑洞都通过文字展现出来XD

2015-12-31
 
评论(4)
热度(4)
© 雪白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