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NPC沙布线

【我发现我好喜欢写他俩】

阿布和沙加上路之后还乔装打扮了一下。

沙加不解,问他为什么。

阿布说,毕竟你是全服仇恨值第二高的NPC,而我是全服最美的人,不伪装一下怎么行,太引人注目了。

沙加:为什么我是第二?第一是谁?

阿布:你邻居。

沙加:他那么拉仇恨怎么不见你去推他。

阿布:我对装备没追求。

沙加:那你追求啥?

阿布:美啊!

沙加:所以你一身时装来推我?瞧你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样子,是什么给了你勇气。

阿布:对你的仇恨!老子给了你一大笔钱算命,你给我的结果是啥你还记得不。

沙加:每天那么多人找我,谁记得啊。

阿布:你说我印堂发黑必有血光之灾,我问你如何破解你说天机不可泄露。

沙加:然后呢?

阿布:然后这两句模棱两可的话你居然收了我全部家当,我一气之下就把你揍了。

沙加:金额随机的嘛……自己手黑怪我咯?你好歹也是个人民币玩家,要不要这么小气。那结果呢。

阿布愤怒的说:人民币玩家没人权吗!结果我被你打回一级。

沙加:看,血光之灾,是不是很准?

阿布:…………

沙加:你看,推着推着你还达成了一项成就,还触发了我的隐藏任务,所以说冥冥之中皆有因果,那位推了穆的少年郎也是一样,脚步一旦踏对了方向,就自然会有它的结果,凡事不能操之过急。话说回来你不该好好感谢我吗。

阿布:我为什么要感谢你,我讨厌做任务,但是我这人就是这样的执着。

沙加:那没办法了,看看你的面前,那群人好像是来杀你的。

阿布:……看什么看,逃啊,我技能点全点敏捷了。

沙加:阿弥陀佛。




2016-01-29
 
评论(10)
热度(9)
© 雪白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