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NPC沙布线2

阿布罗狄体力不行,跑着跑着就没力气,说,“别跑了,干脆让他们把我杀回一级,你跟他们走吧。”

沙加忍不住嘲讽他,“拿出你当年推我气势来啊。”

“不行不行,我真没力气了。”

“说好的技能点都点了敏捷呢?”

“所以我脆啊!”

“……”

他们渐渐被一众玩家包围了,带头的那个杀马特冷笑着说,“转发这条锦鲤,你还是乖乖的放弃任务,省的再打回一级重练。”

有人起哄,“老大,反正他有的是钱,直接杀了他得了。”

阿布罗狄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

他小声对沙加说,“要不我还是放弃任务吧。”

沙加挑了挑眉,把阿布罗狄往前一推,“跟他们打。”

“卧槽我打不过啊!”

“我帮你。”

“NPC不能主动攻击玩家。”

“没说NPC不能保护玩家,上了。”

阿布罗狄被沙加推了出去,那边嘲讽道,“还锦鲤呢,NPC都不乐意帮你。”

五花八门的技能向阿布罗狄甩了过去,阿布罗狄仗着自己敏捷高,狼狈的闪避着。

一个雷暴砸了过来,阿布罗狄避无可避,突然,有人挡到了他的面前。

金发无风自舞,沙加硬生生的替他接了这个雷暴。

然后他听到灰头土脸的沙加咬牙切齿的说,“攻击NPC,找死。”

玩家们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沙加的技能扔了出去,“送你们去六道轮回!”

白光闪过,前面的玩家们纷纷倒下变成尸体。

阿布罗狄:……你早说啊。

沙加:呵呵。

2016-02-02
 
评论(10)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白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