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情感咨询师沙老湿帮你找对象

迪斯:沙老湿,我今年二十三了,找不到对象。

沙加:你这个小伙子一表人才,怎么会没有对象。

迪斯:我的工作影响我找对象

沙加:你什么工作的

迪斯:我在黄泉比良坂工作

沙加:沙老湿跟比良坂有业务往来,你看中谁了你说,沙老湿用六道轮回给你把人送过去

迪斯:我看中了一个厨师,他黑头发,面瘫,看着有点凶

 

阿布罗狄:沙老湿,我二十三了,我也找不到对象

沙加:你这么漂亮,怎么也找不到对象?

阿布罗狄:听说就是因为长得太漂亮了,才找不到对象

沙加:有自知之明很好,恭喜你,找到对象了

阿布罗狄:啊?哪呢?

沙加:我啊。

 

修罗:沙老湿,我是个厨子,我……

沙加:你是不是也找不到对象?

修罗:沙老湿好厉害,连我在想什么都知道

沙加:黑头发,面瘫,看着有点凶。恭喜你,你也找到对象了。

修罗:啊?

沙加:六道轮回——!你的对象在黄泉比良坂等你,不用感谢我。

 

今天的咨询就到这里,沙老湿恭喜大家都找到了对象

 


2016-02-09
 
评论(6)
热度(14)
© 雪白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